Tuesday, December 18, 2007

我今年做什么是成功的呢?;

Okay, I've decided to use chinese to write this post. I guess I'll be able to speak better in Chinese, express myself better too.



一直在想,一年就快过了,我今年做什么是成功的呢?好像没有,成绩不想亲自去拿,想做美甲师又还没开始学,现在想做理发师又看不到我的毅力,一整年就是一直在口上说说,却一点行动也没有。有时,想想会觉得我是否应该继续我的学业,但又不爱读书。唉,还是就出去做工?但又没有找工的毅力。好烦,好烦。我想可能我的心里一直都只想玩。对我自己觉得有点失望的感觉。



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。想找工,可是不想独自去,想说可以找朋友陪,又觉得有点在麻烦她们似的。唉,多么希望能够尽快学做头发。表姐已经在努力的学,一心想要完成我们的梦想,我却一直在原地踏步。真的好失望。我已经浪费了几乎两个月了。不想一直浪费时间,却又不知道要怎么做。



我想我是真的觉得很伤心吧,说着说着,竟然掉泪了。不想,也没办法继续。



就在此停了。掰掰。 :'(

No comments: